枫叶荻花秋瑟瑟

旧时风月怅归期,半生缱绻寄万里

看到某些岁月静好的黄嘉轩前同事把lofter写我的东西全删了会有有点好笑,现代人的坦荡在于你惹我,我要diss你,我不惹我了,我哪天想起来想打就打了。

其实这个女人如果是黑道女儿几乎没有任何能说话的余地,去年九月和黄嘉轩厮混在一起闹得人竟皆知,10月底男方就有女朋友,试问男方是为了什么而拉黑她,她也一早知道黄嘉轩在家乡有个女朋友依旧心心念念,又哭诉又联系hr又追去新公司是什么戏份呢。

把你说过的话认真还给你,黄嘉轩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,你的身体留不住痴情留不住,给黄嘉轩说话作假当枪使都留不住,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比不知道瘦金体更加可笑。

我早就说过,只有喜欢黄嘉轩的人才痛苦,收集他的歌单,了解他的生活又能怎么样,求而不得的是你,辗转反侧的人也是你。

别人再有居心,依旧和男朋友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别人再被利用,依旧化着漂亮的妆走着酷酷的路。

真的不像你,这事过去多久了还想着能和黄嘉轩有点什么,不过你们真的有点东西,毕竟几个同事都说了,两个人都够土够傻够相配,在自己构筑的世界里彼此追逐,把情商低当做有个性。

我觉得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不过“我希望你和黄嘉轩纠缠一辈子。”

所以现在,真心诚意地送给你,我就是视奸你lofter了,而且清楚地知道黄嘉轩再喜欢王若琳,你怎么喜欢也没有一点儿用。

祝,永远纠缠,不死不休。

评论(2)